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我们能够战胜共产党






在上文《2013,我们战胜了共产党》里我提到“为什么我们能在2013年战胜共产党和怎样在2013年战胜共产党”,为了不影响该文中重要观点的传播,没有对这一问题进行详细分析,而是单独写成一篇文章阐述。




上文提到中国共产党已经不能创造出人民满意的优秀领导人了,中国人民不支持共产党继续执政,民主选举时我们民主人士将战无不胜,下面我通过共产党领导人产生的三种途径从低到高来分析人民为什么不支持他们、我们怎么样战胜这三类共产党未来的领导人。






第一类从大型国有企业提拔,以北京银行董事长阎冰竹为例。




十年来北京银行获得了所有的奖励和荣誉,它们也总是以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先锋、先进模范自居,所以以其为例是最合适的。有人会说阎冰竹只是正局级,级别太低了,它现在的级别是低了点儿,但是我们要看未来,阎冰竹野心勃勃,在北京银行的十年里用北京银行的巨额财富收买了中央和北京市的所有官僚,早就为其晋升做好了铺垫,要不是我四年来不间断地打击它和北京银行,它早就是副部级了,即便我扒了它的皮把它的罪恶面目展现给世人,它依然能屹立不倒,还想着要升官呢,金钱的力量是无穷的嘛。2004年底在我和北京银行斗争的最热闹阶段,我一个当警察的同学设局让中央警备局的人认我,看我是不是在什么什么海出没过,是不是和那里的某某某有联系,北京市公安局和中央警备局随时候命供其差遣为其服务,说明北京城里很多人已经把土财主阎冰竹当成他们未来的主子了,阎冰竹严密监视着那个地方的一举一动,说明他的内心里早就相中那个地方的某个位子了,毕竟阎冰竹现在距那个地方只有一公里多,哪天闲庭信步般就进去了,这种事情有先例,阎冰竹效忠的那个集团的某个人就从市委书记直接登上了国家主席的宝座,在这个集团人才凋零的今天完全有必要让他如法炮制一番,由此看来阎冰竹够格了吧。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共产党的优秀领导干部带领社会主义中国的优秀企业在它存在的十年里都干了什么,北京银行的前身是那些老老实实做银行业补充的城市信用社,但自从1996年党代表阎冰竹带来了中国权贵阶级和主流经济学家合谋创造的抢劫镇压劳动人民的新经济理论之后北京银行变成了大染缸,广大善良职工开始变质。




阎冰竹带来了封建主义的假竞岗,各级领导干部开始利用竞争上岗大搞封建家族的恐怖统治,不和领导沾亲带故的职工不给领导好处、不给领导的奴才跪下当奴才就别想得到好职位,甚至被列入下岗失业的候补名单,一些小集团公开耍流氓帮助行长摆平敢于反抗、敢于竞争的职工,北京银行陷入了共产党人和地痞流氓横行的白色恐怖之中,行长们利用这种白色恐怖把政治权利和经济利益全部集中到自己家族手里,看到自己家的人个个鸡犬升天行长们喜笑颜开都夸党代表阎冰竹带来的共产党新时期市场经济的管理文化真的具有无比的先进性,不安定因素全部镇压下去了,社会和谐稳定了,北京市委据此把我们评为优秀党支部,我们共产党人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没人敢管我们,还是封建社会好啊。




阎冰竹带来了全员行贿的总攻命令,北京银行党委每年都给每个职工分配全面详细的存款等任务指标,命令全体职工持之以恒地向北京城里的所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发起全天候进攻,要求他们不惜用一切手段和力量打开中央和北京市所有的共产党堡垒,战胜里面的每个共产党领导干部,凡不执行命令拒绝行贿和行贿不利的职工一律开除,另招募新人继续进攻,历经十年淘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大学生,最终得出结论高中生、中专生才是最好的,并以高中生、中专生为骨干培养出了一支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党纪不怕国法作风顽强的行贿敢死队,人数约合一个摩托化步兵旅,阎冰竹领导的这支队伍是用马克思的共产主义思想和各种高级轿车武装起来的中国战斗力最强的摩托化步兵旅,十年来日以继夜地行贿取得了巨大成绩,北京银行的存款余额从一百多亿增长到二千多亿,其他银行的存款都被洗劫到了北京银行,就象是使用了大富翁游戏里的均富卡一样神奇地实现了共产,北京银行频频向中央和北京市报喜,领导们都夸阎冰竹工作能力强、组织能力强,开发出了中国银行业最先进的生产力,扩大了改革开放的成果,是共产党不可多得的优秀干部,应大力提拔。




阎冰竹带来了新的剥削方式,巧立名目想方设法克扣职工的每一笔工资奖金,一部分用于补充行贿资金,另一部分则被行长主任贪污,而职工付出了自己和家人数倍的劳动力只得到了半个人的收入,北京银行的行长主任们和北京城里的各级领导干部却个个捞的脑满肠肥,齐声夸赞阎冰竹创造性地满足了社会各个阶层的不同利益需求,是社会主义中国培养出来的杰出银行家,圆满实现了共产党“三个代表”伟大构想的真正意图,所以给了他2004年度中国十大经济英才的荣誉称号,可见社会主义中国的经济英才就是用剥削压迫贪污行贿等“一将功成万骨枯”的方法成长起来的。




我在北京银行工作期间就是敢于反抗、拒不行贿,原本我也想大干一番,摸了一下情况发现我做出成绩的结果是巩固了行长的家族统治,而我却要在监狱度过下半辈子,领导们开导我说我们已经把所有的部门都摆平了,你就放心大胆地干吧,绝对不会因为行贿被抓的,我说还有一个叫胡锦涛的你们也摆平了吗?如果胡锦涛也摆平了我才敢呢。最终因为我拒不认同北京银行的流氓犯罪文化、拒不融入流氓犯罪集团被一脚踢了出来,我失业后一直在控告北京银行贪污行贿侵害职工权利破坏金融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告了一圈没人理我,这才清醒地认识到北京银行真的把所有的政府部门都收买了,事实上十年来没有一个北京银行的人因商业贿赂而被捕。我这个后悔哟,我要是也大肆行贿现在和其他人一样早就光荣地加入了共产党,当上了行长和共产党的书记,开上了几十万元的公车,住上了豪华别墅,捞回来几百万毛大头了,每天都和其他行长书记一样现身说法教导我的员工贪污行贿才有好生活,员工们都说党员就是先进啊跟着党走准没错,唉,都是共产党害人,说一套做一套,欺骗我们年青人,我前半辈子就毁在共产党的骗人教育上了。我的控告触动了北京银行所有腐败分子的神经,他们抱成一团儿更加凶恶地对付我,打电话到我家明白地告诉我要以诬告罪判我几年,以前我以为只有景山支行才是流氓聚集地呢,后来到核算中心了解情况他们张口就骂,我家旁边安华路支行的人我都不认识,这几年先后有三个安华路支行的人公然辱骂我,前二个是北京银行领导层安排的,站在马路边等我,看见我了还不太敢确认,商量了一下,是他吧,是他,预备一、二、三开骂,第三个是自发跳出来的。信用社的老实人怎么升级到银行就变成流氓了呢,这要看阎冰竹是什么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在阎冰竹带来的现代管理理念的威逼下不耍流氓就不能生存,所以只用了几年功夫阎冰竹就按照自己的理想把北京银行改造成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流氓恶势力企业了。




这四年反腐败的经历使我从共产主义者转变成了为全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权利的民主斗士,见直接威胁恐吓我不起作用北京银行也改变了和我斗争的方法,转而收买了我的几个同学、恐吓我的亲戚,通过他们的嘴告诉我反腐败、维权和搞民主运动是要进监狱的,没人救得了你,还会连累你的家人。多么幼稚可笑啊,阎冰竹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害怕,就会放过你们?这个江山是我祖辈打下来的,是我父辈守住的,我会怕你们这些跳梁小丑?我这个民主人士和其他民主人士相比还缺乏政治资本,其他人搞民主活动进了好几次监狱,而我一次也没进去过,大家对我有点怀疑,所以我有必要进去一次,我看过一篇介绍秦城监狱的文章,秦城监狱高级牢房的生活条件比我家好多了,如果你有本事判我几年我让我家那些保守的傻共党们活动一下,把我弄到秦城监狱的高级牢房休养一段时间,顺便为将来争夺中国民主运动领袖的地位积累点政治资本。阎冰竹当然有这个本事,他在北京横行没人管他,其他银行和北京银行的员工都是敢怒不敢言,对付我这个小小的民主人士更是不在话下,没有什么能拦得住他违法犯罪的步伐,他还要让北京银行上市,害了北京市民再去害香港人民和全国人民,看来我得给香港联交所写封信揭发他和北京银行的罪恶。




以阎冰竹为代表的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在共产党的统治下作恶多端,基本上都存在贪污行贿、建立封建家族恐怖统治、侵害职工利益、勾结政府官员严厉镇压敢于揭发反抗他们的职工等行为,只要中国还是共产党的专制统治他们就不怕,但是在以后的民主法制社会里呢?人民群众心中记着这些仇恨,在民主社会的选举制度下就会翻出早已准备好的证据用他们犯下的罪恶作为对付这类共产党人的武器,中国人民绝对不允许抢劫他们的财富、砸了他们饭碗的仇人一辈子都骑在他们头上作威作福,我们绝对会复仇的。我已经宣告了北京银行的死刑,有两家外国银行不以为然,给了北京银行二十多个亿,我在这里再重申一遍,我郑某人说一不二,我说了要让阎冰竹带领着北京银行腐败的共产党们一起进监狱他们就得进去,我说了要消灭北京银行这个流氓恶势力企业那二十多个亿就得打水漂,那两家外国银行还要承担参与北京银行违法犯罪活动的责任。北京银行有的人会觉得冤枉,是阎冰竹强迫我们干的,只有阎冰竹应该进监狱,最初是阎冰竹强迫你们的,但是后来你们偿到了甜点就主动去做了,停都停不下来,在你们的总结、竞岗报告里有“把要我干转变成我要干”这句话为证,如果不干你们完全可以和我一样宁死不屈,然而你们没有,所以你们就要接受惩罚。记住这不是我对你们的惩罚,而是法律的惩罚,是正义的惩罚,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对你们这些祸国殃民的共产党人的惩罚。在这些惩罚面前没有一个国有企业的共产党领导干部是我们民主人士的竞争对手,监狱才是他们应该去的地方,天安门广场就是他们的断头台。






第二类从各省市地方政府提拔,以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为例。




2004年初我所著的《可笑的政治----热烈欢送刘淇同志》一文从五个方面详细地批判了刘淇,今年还要改写这篇文章,所以就不在这里长篇大论地扁刘淇了。在北京生活的人都知道刘淇领导的北京市委市政府把自己都吹到天上去了,总以天下第一自居,既然如此我们能战胜刘淇就能战胜其他省市的共产党人。地方政府的共产党人普遍存在“腐败和包庇腐败、出卖人民利益、镇压人民反抗”等罪行,他们因此而成名也将因此而毁灭,扁刘淇当然也要从这三方面入手。




刘淇领导的北京市委市政府纵容包庇了北京银行的违法犯罪行为。让阎冰竹一个人为北京银行的腐败行为负责他会觉得委屈,因为他还要听命于董事会,北京银行董事会又归北京国资局管,国资局又归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管,真相终于大白了,这就是为什么四年来我控告北京银行违法犯罪行为北京城里的共产党人都置之不理东城区检察院还帮助北京银行恐吓我要判我几年的真正原因,为了把北京银行建设成为有用的大钱包,北京市委市政府纵容包庇了北京银行的一切违法犯罪行为,北京市委市政府就是北京银行大搞腐败的黑后台,刘淇才是真正应该承担责任的人。在共产党的专制统治下刘淇敢于长期纵容包庇不法的北京银行,不害怕因此影响他的政治前途,但是在以后的民主法制社会里呢?中国人民不会傻到选犯罪分子的庇护者当领导人。




刘淇领导的北京市委市政府大肆出卖人民利益。出卖国企自不必说,在这里只说现阶段最严重的问题,我控告北京银行充分暴露了企业经营者对职工合法权益的侵害,刘淇不关心这些小事,所以几年来这方面没有任何好转。去年年初我进行了就业情况的社会调查,发现问题非常严重,几乎所有的企业都不支付加班费,约一半的企业不给职工上社会保险,给上社会保险的企业大多数按低于职工实际工资的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并且不给上住房公积金,而同一时期北京市进行的社会保险缴纳情况大检查,却称没什么大问题就不了了之了。各行各业普遍存在侵害职工利益、偷税漏税的行为,国家税收、社保基金严重流失,北京市委市政府不是追逼企业主,反而是逼着贫穷的社会存档者每月必须去北京银行交纳社会保险,给北京银行增加存款。为什么共产党政府的官员瞎了他们的狗眼看不见问题出在哪,看见了也不想办法解决?因为他们参与了剥削压迫,为什么他们不让我们成立自己的工会,因为他们要保护和他们勾结在一起的企业主的利益,也就是保护他们自己的利益。在共产党的专制统治下刘淇敢于出卖人民利益,但是在以后的民主法制社会呢?中国人民不会傻到选侵害他们切身利益的共产党人当领导人。




刘淇领导的北京市委市政府全方位镇压人民反抗。维护自己权利的国企下岗职工无一例外地遭到了镇压,这四年我受到多方面的恐吓威胁,北京市又率先制定了“恶意讨薪”等罪名镇压弱势群体的反抗,刘淇比其他省市的共产党人还多一条,即帮助外省共产党领导干部镇压全国各地人民群众的反抗,纵容外省官员在北京劫访,拆毁上访村,驱赶全国各地的上访群众,破坏国家信访工作的正常进行。在共产党的专制统治下刘淇敢于与人民为敌,但是在以后的民主法制社会呢?中国人民不会傻到选不许他们维护自己正当权利的共产党人当领导人。




我家遭受了北京银行和东城区武术馆等企事业单位流氓共产党人的欺辱,我想不通他们为什么没有受到惩罚反而都得到了提升和奖励于是就傻乎乎地去告他们,没想到他们在共产党政府的庇护反而更加猖狂了,更加凶恶地对付我家,这几年随着见识增多、思想进步了才明白刘淇正带领着北京市委市政府构建共产党人逞凶作恶的流氓腐败社会。在北京共产党人有点权利就敢聚众耍流氓,因为只有敢耍流氓敢搞腐败才会被认为是有工作能力、才会被北京市委市政府授予“优秀党支部”等荣誉称号、才会被提拔重用。中国社会变成现在这种样子我的家族有责任,所有共产党家族都有责任,我们的祖辈们跟着共产党闹革命死了几千万人打烂了中国的一切的结果是满足了一小撮共产党人的自私欲望,中国人民得到的只不过是头上的旧三座大山换成了“领导阶级、权贵资本家和外国资本家”新三座大山,几十年来接二连三地遭受各种意想不到的苦难,中国依然还是半封建半什么什么的剥削压迫社会,回想起来还不如当初跟着蒋委员长闹革命中国早就是民主法制社会了,我家的遭遇就是祖辈的错误祸及了子孙。“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我是共产党家族的第三代,从小在部队长大,继承了光荣的革命传统,具有不怕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和必胜的革命信心,立志改变我们祖辈的错误,消灭北京和全国所有罪恶的共产党人,再造一个真正属于人民的民主法制自由公正的社会






第三类从中央政府各部门提拔,以他们的大头目胡锦涛、温家宝为例。




说胡锦涛和温家宝为最好不会有共产党人反对,我们能战胜他俩,其他的共产党人就都不在话下,而且批评他俩比扁其他共产党人相对安全一些。原本胡锦涛和温家宝可以成为与秦皇汉武唐宗宋祖齐名的伟人,但是这类共产党人有致命的弱点,他们不是全民选举产生的人民信赖的领导人,没有人民的根基使得他们软弱无力压制不住各个利益集团不能牢固地统领全局,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必定要使用欺骗手段。对着共产党腐败派说我们要爱护共产党的干部、要镇压维权活动、要保护私有财产;对中国人民说我们要消灭腐败、要严厉惩治腐败分子、要建立民主法制社会保障人民权利;对着共产党的保守派说我们要高举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道路;对着权贵资本家和外国资本家说我们要建设真正的市场经济、要卖更多的国企、要让国企管理层持股。




俗话说“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 他们自相矛盾弄的谁也不信他们、谁也不支持他们了,尤其是各个利益集团照旧大干特干,把党中央给晾一边了,红色中国今天这儿着火明天那儿爆炸,急得他们成天掉眼泪,举着刀要砍那些不听话的领导干部,眼泪迷了双眼看不清楚乱砍一气,把维权的人民群众和帮助他们的民主人士砍翻在地,然后共产党的喉舌一齐叫好,这下没人反抗了,社会安定了,我们腐败的共产党人终于安全了,感谢英明的党中央,感谢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我们相信胡锦涛、温家宝是好人想改变中国的混乱局面,但是他们的欺骗行为却从事实上保护了那些违法犯罪的共产党人,看着人民受苦受难他们是掉了几滴眼泪,但是掉眼泪有个屁用,人民群众要的是报仇雪恨,不是要你们那几滴无关痛痒的眼泪,不砍死那些惹事生非该死的共产党人是永远不会有和谐社会的,然而胡锦涛、温家宝不敢砍共产党人,他们只敢欺骗善良的中国人民。胡锦涛、温家宝可能会向北京银行一样要控告我诬告他们,我可以举出实例反驳,共产党把今年定为打击金融犯罪和商业贿赂年,这二点正好是北京银行的强项,如果胡锦涛、温家宝是真的想反腐败、真的敢反腐败,那么最晚到今年1231日阎冰竹就应该带领着北京银行全部共产党人去监狱报到,如果阎冰竹没进监狱中国人民就可以根据事实形象地称胡锦涛、温家宝为“胡大骗、温大骗”。从刘淇领导的北京市委市政府对北京银行的保护、阎冰竹依然我行我素和胡锦涛、温家宝的软弱特性来看,骗子的大帽子他俩是戴定了,所以我们现在就可以称其为胡大骗、温大骗。




骗子能够在共产党的专制统治下当国家领导人,因为共产党总是说中国人民素质低,好骗,但是在以后的民主法制社会里呢?中国人民会给共产党人当头一棒,让他们看看到底是谁素质低,想骗我们,你们想都别想。








我们民主人士能战胜任何一个共产党人,还要选择正确的民主斗争方向和方法才能加速中国的民主进程。共产党人选定了现代版的农村包围城市作为政治改革的方向,妄图从一开始就将他们领导的假民主指向最后的失败,对此我在《准备迎接中国民主革命的到来》一文中进行了详细批判,这里不再复述,也是在这篇文章中我已经指出中国民主斗争的正确方向就是从经济最发达、思想最开放、人民群众已经潜移默化地认同了直选的大城市开始向周围辐射,哪个城市的条件成熟了,就在哪个城市推行直选,当然也不能落下这个城市的农村地区,我们在一个个县市、一个个省区取得成功就能逐步压缩共产党专制统治的范围,最终实现在全中国建立民主制度的目标




这是共产党害怕的,也就是我们要做的。共产党污蔑中国人民“素质低,不熟悉直选”,所以不在城市推行选举制,然而恰恰是因为城市里有大批高素质民众,直选的结果会导致共产党失去对政府和经济命脉的控制权所以才不敢在城市搞直选。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共产党人为了建立家族统治保障自己家族先富起来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搞的假竞岗假竞争反而在广大城市职工中普及了选举制,面对共产党的假竞岗假竞争广大城市职工积极要求用公开公平公正民主的方式来改变命运保障自己的权利和自由,共产党人已经为我们打好了“基础”我们要好好使用啊,从这方面来说要感谢共产党。




我们民主人士应集中全力推动北京、上海、深圳的民主运动,这三个城市居民的素质在全国名列前茅。八十年代社会英才齐聚深圳,所以深圳市委市政府不能以深圳市民素质低为借口抵制直选,深圳是中共改革的试验田,更要积极主动进行直选。我不知道上海市委市政府是怎么吹自己的,从上海是中国工人运动的发源地、九十年代的大发展和它一直是中国的经济中心来看上海根本就不存在人民素质低的问题。北京市委市政府总是吹嘘他们把北京的各个方面都建设成了天下第一好的城市,那么直选就应该从北京市开始,而且北京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在首都北京,新三座大山中的领导阶级这座山特别的大,所以在被共产党人剥削压迫方面丝毫不逊于那些山高皇帝远的地方,改革的成果是人民群众拿着世界最低水平的工资收入享受着世界最高水平的物价,数不清的党政军企事业单位的特权高级小轿车在大街上横冲直撞,向人民炫耀着他们不知道怎么得来的财富和视民众的生命如草芥的权威,特别是人民群众在SARS的祸害下生命财产损失惨重,对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和为人民服务的态度有了更清醒的认识,经受了“六·四”运动的洗礼和年复一年的假竞岗熟悉选举对民主有较高的理解,又有众多国际友人的关注,便于他们监督民主选举,这些有利条件都是我们胜利的保证。其中最重要的是中国民主运动领袖的我郑某人在北京,手里握着北京银行这张王牌,阎冰竹已经用它的违法犯罪行为替我们战胜了北京城里所有共产党领导干部,在以后的民主选举中我们只要揭发北京市委市政府、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北京移动等中央北京市所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从北京银行获取私利和包庇北京银行犯罪的行为就能击败所有共产党竞争对手,北京银行的手伸到了哪里,哪里的共产党堡垒就已经垮掉了,阎冰竹对我们的帮助还不止在北京市,它还要去天津发展,去帮助我们打开天津的共产党堡垒,我们取得北京市的胜利后接着就能拿下天津。中国北方最大的两座城市建立了民主制度将极大地鼓舞全国各地人民群众和民主人士的士气,对民主革命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极大地缩短全国直选的进程。




中国的主要社会矛盾已经转变为“人民群众要求获得与自身能力相适应的全部政治经济权力与共产党人垄断了全部权力拒绝分权给人民之间的矛盾”,今后中国的主要社会行为就是人民争取权力的过程,我们的民主斗争要紧紧抓住中国的主要社会矛盾积极为人民争取权利才能成功。中国的民主进程会怎样进行呢?这要看共产党想让中国人民怎么对待它,如果共产党有诚意解决中国的社会矛盾立即积极推行民主选举,中国的民主进程就是平稳进行的政治改革,如果共产党继续奉行纵容包庇共产党人作恶、镇压人民维权行动的一贯做法,中国人民被压制已久的怨气就会在某一天突然爆发,中国的民主进程就是罗马尼亚一夜剧变式的暴力革命。我们民主人士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在国内还处于单干状态没有形成组织力量,无法应对政局的变化,因此我在《2013,我们战胜了共产党》一文中提出用支持日本入常换取日本支持中国的民主事业,就是为我们民主人士对这两种局面都要做好准备而提出的。




具体构想是由日本等友好国家向某些他们信任的民主人士捐款,民主人士再用这些捐款在每个城市合法注册成立一个维权基金会(公司),召集该城市公开活动的民主人士在基金会工作,利用基金会给维权的人民群众提供法律和资金援助,同时向他们宣传民主法制思想,指明伤害他们的是共产党人,帮助他们的是我们民主人士和包括日本人民在内的全世界爱好和平自由的各国人民,用事实教育他们只有建立民主法制社会人民的权利才会受到保护共产党人才会老实下来,我们在人民群众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他们,我们就能赢得人民最忠诚的支持,在民主选举中我们就能战胜任何一个共产党人。民主人士在基金会工作由基金会发工资上保险,使民主人士不用再为生活奔波,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民主事业上来,民主人士聚集在一起可以相互探讨中国的民主问题,形成统一认识,减少民主进程的波折。最重要的是民主人士在一起可以组成所在城市的影子政府,在民主选举中各就各位目标明确有的放矢地同共产党人竞争,或在共产党政权突然垮台时能迅速接管政府和企事业单位避免局势混乱危及国家安全和伤害人民利益。同时我们还要建立数据库搜集记录共产党领导干部的罪行,以备选举时揭发他们或追究他们的责任,现在各地政府和党委进入了换届期,阎冰竹之流的心里又痒痒了,买官卖官跑官要官大戏又要开场了,这场大戏将给我们提供丰富的材料,以后能派上大用场,我们的民主活动应该融入中国的政治斗争,直接参与这次换届工作,把罪恶累累的共产党领导干部搞下台,帮助有民主思想的共产党人上台,即便不能使有民主思想的人上台,也要使他们的继任者看到前任的下场而害怕收敛他们的行为,营造一个宽松有利的民主环境。




如果有人问我更喜欢哪种民主方式,我会说两种都喜欢,平稳的政治改革之路利国利民,然而只把欺辱我家的流氓共产党人扔进监狱显然没有把他们吊死在电线杆上解气,中国的老百姓都是这么想的。中国最终会走上哪条民主之路还要看共产党的选择,但是无论如何2013年都是终点,因为《2013,我们战胜了共产党》。
















郑 然


2006215


电邮:zhengran6@gmail.com




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