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共产党老干部后代揭发北京银行违法行为遭报复




我自1996年至2001年在北京银行总行财会部和景山支行工作了五年半,全程经历和目睹了北京银行依靠违法犯罪行为发家的历史,离开北京银行后写了二十多篇揭露其罪行的文章,各级党政纪检部门从未调查过我检举的问题,反而帮助北京银行威胁恐吓我。今年五月底北京银行向证监会申请上市,随后我以电子邮件将我写的揭发北京银行违法行为的文章发送给证监会,过了一个月证监会回复说已转有关部门,几天之后即75日下午管片警察找我谈话,正式通知我已被列为北京市国保监控对象,而后79日下午我被叫到安贞派出所做有关我控告北京银行违法犯罪事情的笔录,最后警察正式警告我,不许再告北京银行,否则北京市公安局会有进一步的行动,可能就是断网、拘留、抄家之类的。




这几年我揭发北京银行虽说没人理睬但也没人阻拦,这一回北京银行的黑后台为什么突然凶恶起来要镇压我这个正统共产党家族第三代的人呢(我外祖父是38年的八路,河北的抗日英雄,原河北省委办公厅的一个副厅,我父亲转业前是空军副团级飞行员)?此时我看到了张宏良的《金融监管和经济安全》一文找到了我被打击报复的原因。




北京银行的第一大股东是荷兰国际集团,持有19.9%的股份,世界银行下属的国际金融公司持有5%的股份,北京银行已经从北京市国资局持股20%的国有城市商业银行变成了国家不再持股而由外资控股的外国银行,我被监控是因为我反对罪恶的北京银行上市骗钱,持有北京银行股份的外国资本家和本土资本家们不能把他们以一元钱买的北京银行股票以三十元钱甚至四十块钱的价格卖给中国人民,中外资本家们非常恼怒,因此调动他们控制的国家机器打击报复我。




我只不过是阻止中外资本家抢劫中国人民,中外国资本家就调动国家机器镇压共产党老干部的后代清除北京银行上市的障碍,以实现他们掠夺中国人民财富的目的,我祖辈出生入死打下的江山,我父辈流血流汗守住的江山,到了我们这一代资产阶级竟然不让我们生存了,你们说中国还是共产党的天下吗?




证监会所谓的把我举报北京银行的邮件转给有关部门就是让北京银行的黑后台镇压共产党老干部的后代,尚福林你们证监会真是尽心尽力为资产阶级剥削中国人民保驾护航,你给全国股民造成了重大损失,《起诉证监会,枪毙尚福林》就是送给你的,我要让你看着我是怎样领导全国股民把你赶下台的,你要是还有廉耻就应该自裁谢罪。






郑 然


2007714


电邮:zhengran6@gmail.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