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坚决铲除万恶的北京银行党委




北京银行这些年坏事做多了,连他们自己都觉得不踏实,所以一个劲地换马甲,先是脱下穿了十年满是铜臭的“北京城市信用社”牌的破大褂,换上了“北京城市合作银行”牌的白衬衫,没两年白衬衫也满是污迹了就再套上“北京市商业银行”牌的金边马甲,几年下来金边马甲也因为违法犯罪的事干的太多磨得一个窟窿连着一个窟窿,得了,再弄件北京市委市政府特制的“北京银行”牌的铠甲穿上,这下好了,可以横行天下什么都不怕了。北京的市民们也在北京银行的换马甲运动中产生了一个又一个错觉,怎么看它都是家先进的新银行,大家已经忘记了它还有罪恶的历史。奸计又得逞了,阎冰竹、严晓燕、史元、刘琛都快乐死了,但是郑大爷我还没忘呢,你们乐也是白乐。




北京银行的罪行罄竹难书啊,对内推行封建主义、利己主义和拜金主义等腐朽思想,大搞封建家族的白色恐怖统治和资本主义的残酷剥削压迫,对外疯狂行贿靠违法犯罪行为发展壮大,破坏正常的金融秩序。我揭发北京银行的罪行三年了,说了一遍又一遍,写了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告到这告到那,连我自己都烦了,但是北京银行在其黑后台的保护下依然是平安无事,显然北京银行的问题已经不是它自身的问题了,而是中国社会存在的本质性问题。北京银行的问题印证了社会主义的先天缺陷,掌权者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管理国家必然成为贪污犯;印证了中国的落后源于共产党的落后,封建落后专制腐败的共产党人的执政能力必然低下,低能儿怎么能管理好这么大的国家呢;印证了穷人越穷、富人越富的道理,我们的血汗钱都被以北京银行的共产党人为代表的领导阶级、权贵资本家和外国资本家搜刮干净了;印证了当前中国还不是法制社会不是真正的市场经济,无法无天和权钱交易才会造就北京银行这样的流氓企业和恶势力。社会主义中国存在的严重问题就是北京银行生存的温床,也是北京银行不怕告、拒不纠正错误的根本原因,所以解决北京银行的问题不能指望共产党,只能依靠中国社会民主党领导的伟大的民主革命了。




在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中国,我告北京银行的结果是北京银行非但没有任何改过自新的意思,没有受到任何惩罚,反而为了逃避惩罚替它们自己开脱先后抛出了四个诬蔑诋毁我的谎言到处散布,堵塞了视听,让人不明真相,害得我失业三年找不到工作,所以我认为有必要澄清一下。






它们的第一条谎言是诬蔑我没有工作能力,自己干不下去了才辞职的。




1997年春我从北京银行总行财会部来到景山支行工作时也想竞争主任的位子,景山支行的人只不过是一群高中生中专生,它们在学历、学识、银行的工作年限、工作生活经历、个人能力、家族关系等所有的方面根本没法和我比,而时任景山支行行长兼党支部书记的新时代的“周剥皮”恶霸朱燕君的如意算盘是要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让它的同伙纺织女工出身的田秀云它当营业室主任,让它家族的司机李革当办公室主任,并一直保持这种没有竞争的状态几年后再把田秀云升为行长助理副行长并接它的班,提升田秀云的团伙成员传教士的儿子王安毅当营业室主任。大家可以设想一下它会怎么做,朱燕君和田秀云团伙开始有计划、有目的地消灭所有竞争对手,这一段历史大家可以参阅我在2002年写的《北京市商业银行内部腐败的具体表现》一文,我还将在第三条中介绍一下,在这一条里只说我的能力和朱燕君、田秀云团伙的能力。




高中文化水平的田秀云连份总结都写不利落,一句一个“自己”,通篇下来全是它自己,没别的内容,由于它不会管理,营业室年年出事故,这么一个货色后来竟然号称景山支行的行长助理。李革被北京银行党委和景山支行党支部当成重点目标培养了三年,光荣地加入了共产党,当上了办公室主任和工会主席,它的工作能力肯定很高吧,但是这个东西到现在也没学会干办公室主任的活,还是只会开车,成了一个拿主任钱不干主任活的寄生虫,真不知道它玩了什么花招连续三年都能通过北京银行严格的主任考核。我点名的这三个主任都是北京银行党委选定的有发展潜力的“骨干”,骨干当主任却要内定,不敢和其他职工竞争,为什么呢?无能啊这三个“骨干”拿着公款去行贿还是年年完不成它们的任务指标,它们当主任好几年了景山支行还是老样子没有大发展,仅此一项不仅证明了它们的所谓能力,也证明了北京银行党委选取人才的标准不是依据才能,当然更是证明了北京银行党委说的全是谎话。阎冰竹、严晓燕、史元、刘琛你们不是说田秀云很能干嘛,为什么不让它继续当行长助理继续升它的官呢?你们花大力气培养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李革为什么现在却弃如敝履,能连续三年通过主任考核的人是很了不起的,值得你们继续栽培呀。有个姓崔的马屁精说王安毅是条龙,那它就应该带着景山支行腾飞呀,已经给它全部有利条件好几年了怎么还不飞呢,你们赶赶它,让这条肉蛆飞给我看看。还是出一个简单点的题目吧,三年来我写了十几篇文章批判北京银行,水平怎么样你们也有了体验,你们不吭声就是默认,如果你们认为我说谎就让这三个“骨干”合著一篇文章回批我,拿出来让大家评一评,看谁写的好谁写的有理,三个斗我一个人不算我欺负它们吧。




评价自己应该谦虚一些,如果我担任景山支行的领导,能把景山支行建设成北京银行第一大支行,当然这段历史已经过去了,我被共产党人迫害后认真进行了思想总结,获益极大,找到了救国救民的社会民主主义思想,并在这一先进思想的指引下大大增长了本领,现在已经有能力建立中国社会民主党和团结工会,消灭腐败的北京银行,改变整个中国。为了证明我的能力,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实现我的理想,当然也是全体中国人民的理想,有谁不信可以拭目以待静观其变。阎冰竹、严晓燕、史元、刘琛害怕了也千万别投降,投降只能证明你们一直在欺骗社会,所以一定要挺住,再说我没加入共党和共军,不会优待你们,不过你们放心,我也没加入美国籍,获胜了也不会虐待你们,我会直接把你们送到地下十八层。






第二条谎言是诬蔑我调戏了景山支行流氓团伙中的一个丑女才遭到它们打击的。




以前景山支行的好事者曾经把这个丑女介绍给我,被我拒绝了,没有男人会对它感兴趣的,有谁不信可以去北京银行的雅宝路支行参观一下这个丑女,看看你们谁会有生理反应。我至今未婚,因为我是一个政治家,要找的是志同道合的同志和战友,是能和我一起进行民主革命的大家闺秀,所以我选夫人差不多和选妃一样严格,阎冰竹、严晓燕、史元、刘琛你们不要拿个丑女来侮辱我。




北京银行提出这个莫须有的罪名诬蔑我是为了给朱燕君、田秀云团伙2001年铲除竞争对手的流氓行动找一个自认为合理的解释,但是它们解释不了为什么在2001年把我描绘成一个流氓之后,紧接着就把北京银行副行长刘琛的女儿介绍给我,是刘琛喜欢流氓,还是它女儿喜欢流氓?这个问题只能请刘大行长来解释了,我对此的解释是这个丑女不要脸,不把自己的名节当会事儿。编造谎言策划流氓行动搞掉对手,反而把责任都推卸到对手身上,历史上有无数卑鄙小人使用过这种伎俩诬蔑诋毁对头的名誉,这次只不过是在朱燕君的鼓动和包庇下流氓张燕铮主动提出用牺牲自己老婆赵晓静名节的办法和其它同伙策划了一场无中生有的流氓行动来达到帮助它们中专生团伙的老大王安毅铲除竞争对手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顺利当上营业室主任的丑恶目的而已。哎,有人自告奋勇要当婊子,那它就一定会成为真正的婊子,北京银行女职员的名节不值钱啊。写到这突然想起前些天路过民族饭店,看见从民族饭店里面冲出来几个漂亮的银行女职员,个个都在寒风中露着美丽的大腿。在这里提醒一下阎冰竹、严晓燕、史元、刘琛,一定要爱护北京银行女职工的名节,现在遍地都是“三陪小姐”,不要再让你们的女职工去陪这陪那,否则当你们倒台时会有好几百个女职工出来指证你们曾经强迫过她们。






第三条谎言是我和景山支行的流氓们没搞好关系,所以它们就可以打击我。




这完全是流氓理论,正是在这种流氓理论的指引下,北京银行发展成了流氓企业、恶势力。我至今依然后悔我在北京银行时候的和善软弱没有进行必要的斗争,只知道给这个人面子给那个人面子,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朱燕君不让竞聘主任就不竞聘,一忍再忍,结果却是没人给我面子,我的忍让被某些人视为无能好欺,它们就可以肆意胡为,最后终于让我深刻体会到“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这句话是真理啊。




再举几个实例来说明人际关系好坏与能否在景山支行、北京银行生存发展没有任何关系:跟我一起来到景山支行的田靖东是总行直接从稽核部派下来当行长助理的,他和景山支行所有人的关系都好,但是他挡了田秀云当行长助理的路,就必须走人,被迫重新参加总行的招聘,回稽核部当稽核员,后来辞职去英国读硕士了;史馨宇是国际金融专业本科、英语专业六级,和大家的关系也很好,田秀云却天天找茬批评她,弄得史馨宇都没有信心继续工作下去了,一天也不想在北京银行呆下去,在她和北京银行的合同还没到期的情况下,宁可赔给北京银行违约金,不要北京银行的股份也要辞职,史馨宇去了民生银行,马上就焕发了光彩,成为了业务骨干;刘欣然的文笔好,写了不少文章登在北京银行的行报上,他和李革同在办公室工作,不仅要替李革干活,还要忍受李革的威胁恐吓,成天小脸被吓的铁青,没干几年终于给吓跑了;董莉是北京银行招聘的大学生,当然和大家的关系也不错,但大学生在北京银行就该死,朱燕君天天整她,事事整她,整得她都快没工钱可拿了,最后也无可奈何地走了。朱燕君、田秀云团伙用了三、四年的时间消灭了所有竞争对手,这些被消灭的人都是与人为善的人,但是北京银行没给善良人安排位子,而为了对付我它们用了最长的时间和全部的手段,最后为了保障王安毅顺利当上营业室主任狗急跳墙竟然编造谎言策划了一场流氓行动,我终于忍无可忍被迫辞职,开始在全北京、全国、全世界范围内揭露北京银行的黑暗内幕,北京银行党委迫于压力调整了景山支行的领导层,但保留了朱燕君、田秀云团伙的全部成员。事实证明北京银行党委中的某些人就是朱燕君、田秀云团伙放心大担建立封建家族恐怖统治,剥削压迫欺辱广大职工的黑后台。




近十年来大概有一千多名大学生分配到北京银行的各个支行工作,他们当中的绝大部分都辞职了,2002年分配到景山支行的大学生才干了几个月就不干了,而几年来与人为恶象疯狗一样用下岗失业威胁恐吓其他职工的田秀云、李革和它们那些满嘴脏话的高中生中专生团伙成员却能够长久地盘踞在景山支行,北京银行党委的解释不会是一千多大学生都和其他职工搞不好关系吧,或者解释成他们都不适合在银行工作。为什么高中生中专生能在北京银行生存,而大学生却活不下去?到底是大学生不能令北京银行满意,还是北京银行存在迫害大学生、铲除竞争对手的潜规则?阎冰竹、严晓燕、史元、刘琛你们是心知肚明。每一个被分配到支行的大学生都会说他们在北京银行遭受了不公正待遇,这不是和谁关系好坏决定的,而是高中生中专生集团为了保住并扩大它们的政治经济利益挑起的,有谁不信可以随便找个已经离开北京银行的大学生问一问。






第四条是综合各种谎言我被北京银行开除了?




当北京银行得知我要揭发它们立即提出要收买我,被我拒绝后马上露出了狰狞的真面目,开始了威胁恐吓,并用这些谎言向其他单位介绍我,害得我失业三年了都找不到工作,为中国的反腐败事业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五年半被欺辱和三年反腐败的痛苦经历终于帮助我认清了社会主义和共产党的丑恶面目,终于帮助我从共产主义者转变成了社会民主主义者,也终于帮助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改变中国。这些经历是我搞民主的政治资本,证明了我曾经被共产党人残酷地迫害过,证明了我已经和共产党彻底决裂,证明了我有坚决实现民主的强烈主观要求,由此可见我不是一个见机行事的政治投机分子,全国人民、全世界人民完全可以放心我能够坚定不移地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民主革命的最后胜利。阎冰竹、严晓燕、史元、刘琛你们这些长了三个大脑的聪明人想到了嘛






北京银行宁可不惜一切代价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搞臭我也绝不承认它们有任何过失,坚决不改正错误,坚决不纠正违法犯罪的工作方式。北京银行敢于说谎表现出强硬的恶劣态度是有原因的,因为它是中国共产党腐败派控制的企业,中国共产党的腐败派势力强大,根本就不把共产党的保守派和民主派放在眼里,它们又怎么会在乎我这个小小的民主人士呢。




前不久一个以前的同事对我说,胡锦涛、温家宝反腐败反得它们没好日子过了,成天提心吊胆,不知道哪天就完蛋了,所以它们对胡锦涛、温家宝非常不满,开始盘算下一任领导人了,现在中国政界上上下下都是旧势力集团的人,没几个人听胡锦涛、温家宝的话,它们认为有心脏病、糖尿病的胡锦涛还不如某某某呢,相信胡锦涛很快就会下台,大权又将落到它们腐败派的手里,并说你郑然跟我们北京银行作对,如果胡锦涛下台了你就只有二个下场,一是逃到国外,二是逃到山上躲起来。闻听此言吓得我差点就屁滚尿流了,恨不得马上回家扛起铺盖卷就跑到美国大使馆申请政治避难去,可美国人没说要收留我,那就逃到山上去,可山上的日子太苦,我适应不了。后来一想我为什么要逃,胡锦涛和温家宝虽然面善,却不是吃素的,现在他俩的力量是弱,但是有全国人民的全力支持,他俩不见得会输给共产党的腐败派,再说共产党要是真把这两位最得民心的领导人换掉了只会加速它们的灭亡,反倒是帮了我们民主人士的大忙。所以不管是共产党的民主派获胜还是我们民主人士获胜,失败的都是腐败的北京银行,我们能消灭罪恶的北京银行党委,为什么要被它们吓跑。




北京银行的罪恶史就要满十年了,这家北京市属小小的地方银行积累了太多的矛盾,即将在以阎冰竹、严晓燕、史元、刘琛为首的罪恶的北京银行党委亲手孕育了十年的仇恨中覆灭。




首先,作为中国共产党腐败派的典型,北京银行党委坚决依靠违法犯罪行为发展壮大自己的势力,但是世道变了,北京银行党委却硬顶着不变,一个劲儿地往黄泉路上赶,我用了三年时间都没能拦住它们,自己找死焉有不死之理。




有些马屁之徒说北京银行是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大潮中奔跑出来的黑马,证明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正确和活力,北京银行的董事长阎冰竹不愧是中国十大经济英才之一。要我说北京银行的确是一匹黑马,但却是一匹黑色的害群之马,北京银行利用腐败手段火山爆发般地发展壮大,一点也不顾及其他银行和本行职工的利益,整个北京的银行业都被北京银行这匹害群之马搅的没有好日子过,北京银行的行为完全证明了中国社会主义的市场经济不是真正的市场经济,中国的法制社会不是真正的法制社会,阎冰竹的荣誉称号应该改成中国依靠违法犯罪发家的十大腐败分子之一。




北京的其他银行都对北京银行恨之入骨,欲除之而后快,北京银行职工反抗剥削反抗压迫的行为也是此起彼伏,但是这一切的努力都阻挡不住北京银行党委腐败的步伐,它们就连胡锦涛、温家宝不放过一个腐败份子的喝阻也置若罔闻,继续大搞腐败,公开和胡锦涛、温家宝唱对台戏,根本就不把他俩放在眼里,弄得胡锦涛、温家宝都不好意思再提反腐败了,对其他人一提反腐败别人就指着他俩的脊梁骨骂他们是骗子:什么“身败名裂”,什么“倾家荡产”,北京银行大搞腐败全北京的人都知道怎么没有人“身败名裂、倾家荡产”?又是两个拿反腐败欺骗人民群众的共产党骗子。而北京银行党委全力保护靠违法犯罪发家的新时代的“周扒皮”、恶霸朱燕君全身而退,兴高采烈地回家享受富足的退休生活更是北京银行党委代表它们的黑后台、代表中国共产党的腐败派,率领北京银行所有腐败的共产党人给了大骗子胡锦涛、温家宝一记响亮的耳光。这记耳光打得好,正打在当前中国社会的关键问题上,当前中国社会的关键问题是以胡锦涛、温家宝为代表的共产党民主派的取向。胡锦涛、温家宝时代是以反腐败开始的,触动了共产党腐败派及其家族当前和长远的政治经济利益,腐败派为了维护自身利益必然要给予强有力的回击,其结果就是胡锦涛、温家宝能有二界任期还是只有一界。一边是依靠人民群众对抗共产党的腐败派实现其宏图伟业但是有可能中途被腐败派搞下台,另一边是投降腐败派赢得腐败派对其二界任期的支持但将面临民变被中国人民推翻,胡锦涛、温家宝陷入了二难境地。我这个小草民失业在家闲着没事替他们抉择一下,阎冰竹、严晓燕、史元、刘琛你们看仔细了,这和你们怎么下地狱有关。




胡锦涛、温家宝对于他们干了二年又找回了当副职的感觉是怒不可遏,显然共产党的腐败派低估了他俩的抱负,胡锦涛、温家宝是要再创盛世的明君,连我们民主人士都不敢与其争锋,北京城里一些腐败分子竟想取而代之,真是一群不知死活的东西。而这二年在反腐败上屡受挫折也使胡锦涛、温家宝彻底看清了共产党人的糜烂和腐败派的强大,终于认识到他们的拦路虎是来自于党内不甘心灭亡的腐败派;终于认识到民主是历史的必然,民主思想已经深入人心,人民群众对民主有强烈的渴望;终于认识到要实现他们的使命强盛中国就必须放权给人民群众,满足人民对拥有自身权利的迫切要求,发动人民群众帮助他们管好共产党的各级组织,帮助他们压制和消灭腐败派的嚣张气焰。反腐败不见得会死,不反腐败则是必死无疑,胡锦涛、温家宝选择了依靠广大人民群众一步步推行他们救国救民的雄才大略,有十三亿中国人民做坚强后盾,胡锦涛、温家宝不再害怕腐败的共产党人,所以他们是绝不会投降腐败派或是与腐败派妥协让老百姓在他俩的脸上烙上“骗子”二个字,把他们与腐败分子等同起来的,相反他们即将开始剿灭腐败派。在当今中国,倒胡倒温就是在与十三亿中国人民作对,就是邪恶势力反社会、反人民的行为,这股邪恶势力就该下地狱,北京城里腐败派的企业资助庇护了一些心怀不轨的腐败分子,这些企业和腐败分子一样都不会有好下场。怎么样,阎冰竹、严晓燕、史元、刘琛你们这些跟胡锦涛、温家宝对着干,一个劲的打他们耳光的腐败分子自己掂量掂量过得了这一关吗?




其次,北京银行腐朽的企业文化、残酷的管理手段和内部众多的小利益集团对人才的打压将与2006年北京银行的业务骨干拿到房产证和外国银行全面开办人民币业务发生共振,产生其应有的颠覆性效果,这就是北京银行的第二死。




北京银行党委砸烂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职工没有了稳定的工作和受组织保守的安全感,在北京银行工作朝不保夕人心惶惶,不知道哪一天就会被揣出去;它们也没建立市场经济的公平竞争制度,却继承发扬了国有企业和私营企业的封建家族统治,大搞剥削和压迫,导致人才大量流失,北京银行损失了一千多大学生的根本原因就在于大学生们不能忍受只拿一千块钱,却要没完没了地被北京银行的各个封建家族剥削压迫、被它们羞辱作践。在这种恶劣的氛围下北京银行职工工作的很辛苦,他们的付出与所得不成比例,他们只不过是北京银行党委赚钱的机器,天天出去哀求别人给点存款,甚至去陪这陪那,丧失了做人的尊严,资源榨干之后就会被扔到一边去,所以他们对北京银行没有丝毫的忠诚,早就盼着去别的银行了。




业务骨干还没有离开北京银行的原因有二个:一是他们分的房子要到2006年才能拿到房产证,在北京工作满十年才能拿到房产证是当初北京银行党委为防止人才流失制定的办法;二是这些本土培养的业务骨干的综合素养都不高,进不了现在对员工素质要求很高的外资银行,他们又不想去待遇差不多的中资银行,所以只能等到外资银行全面开办人民币业务需要大量本土人才而降低要求时再去他们梦寐以求的外国银行。2006年这二个因素将共同发挥作用,北京银行将面临人才流失的狂潮,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北京银行没有了业务骨干、没有了优质存款和优质客户后的惨样儿,就等着破产了。阎冰竹、严晓燕、史元、刘琛会说我们早就料到了,早就准备好对策了,我们会让他们全都当主任、全都当行长,给他们加薪翻一倍翻二倍,跟他们签五年、十年、二十年的合同,让他们家的中专生、高中生、初中生、小学生、文盲、街痞全都进北京银行工作。在我看来这些没一样管用,北京银行的职工被剥削压迫的太深了,他们都充满了仇恨,再也不能忍受北京银行恶劣的工作环境了,没去告你们已经是便宜你们了,谁稀罕你们那些没有做人尊严的主任行长位置,再说北京银行的主任行长有外国银行的主任行长风光吗?北京银行给的工钱能比外国银行给的多吗?最起码在外国银行工作不用被高中生、中专生作践,这一点是北京银行永远也比不了的。签合同也一样没用,合同是保护劳动者的,不是限制劳动者的,在银行能成为骨干一定是做了不少违法犯罪的事,你们要是拿合同约束他们,他们只需说一句不让我走就写匿名信或是给郑然打电话揭发北京银行,肯定能把你们吓得屁滚尿流马上放人。怎么样,这第二死逃得掉吗?




第三,假使阎冰竹、严晓燕、史元、刘琛的祖坟上冒青烟在共产党腐败派的全力庇护下躲过了前二死,你们也绝对躲不过第三关,因为这一关是我亲自操刀宰你们。




共产党人的迫害终于把我逼上了“梁山”,罪大恶极的北京银行的共产党人亲手造就了它们自己的终结者,到了我这北京银行就走到头了。你们以为想什么时候辱骂就什么时候辱骂,想怎么欺压就怎么欺压,整够了达到目的说句不玩了就没事了,做你们的白日梦吧,我永远也忘不了在北京银行被欺辱五年半的经历和因此失业三年的痛苦生活,我是无论如何也要报仇雪恨的,你们不是说景山支行的共产党人和它们的流氓同伙人品好吗,那我就扒了它们的皮,让世人看看你们这些罪恶的共产党人的人品是怎么个好法。




阎冰竹、严晓燕、史元、刘琛不知道你们想过没有,景山支行党支部的违法犯罪行为都是走了帐的,一查帐它们就得进监狱,但是它们没进监狱,你们以为是你们的钱管用,其实是我还没想让它们进去,我要留着它们来收拾北京银行党委,但我对付你们党委也是慢吞吞的一点儿也不着急,你们还以为我没法了,那是因为我在等着成立社会民主党和团结工会,北京银行虽小,却在中国的民主进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要用北京银行的违法犯罪行为来对付北京市和中央部委从你们那里拿好处给腐败分子撑腰的共产党人,把北京城里腐败的共产党人都收拾了新生的社会民主党和团结工会才能扬名立威,才能极大地缩短中国的民主进程早日建立民主政治,如果过早把这条线掐断了不利于我们以后的工作,这叫连环计,陈毅说的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你们谁也跑不了。




为什么要用连环计呢?这就要提到你们非常熟悉的一个词“业绩”。并不是说随便站出来一个人喊几句民主口号、写几篇文章就能成立民主政党领导民主革命的,人民群众要从一个个民主人士当中选择有能力者做他们的领导人。民主革命的初期民主人士的能力体现在哪里?不是体现在他的高学历,也不是他在工作单位的成绩,而在于他有什么办法能够更多地消灭腐败的共产党人给人民群众报仇雪恨、更快地建立起民主组织给人民群众撑腰、更好地改组政府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为了赢得更多民众的支持,每一个民主人士都会努力在人民面前展示自己辉煌的业绩,我也不例外,所以要用连环计来使我的业绩最大化。景山支行党支部的违法犯罪行为就能牵出几百个共产党人,朱燕君带领着它的优秀党支部及其全体团伙成员一起进监狱的时候会把这些共产党人都咬出来,其中不少是北京银行总行的人,你们救不救?要救救不了,不救它们会把北京银行总行的事情也咬出来,当然也包括你们几个,你们狗咬狗的场面一定很热闹,再说近十年间你们赶走了三、四千职工,哪一个不是等着找北京银行的领导干部报仇呢,有机会报复他们是不会手软的,他们把知道的都说出来北京城里大大小小的领导干部就都成了热锅上的蚂蚁了。怎么样,我的连环计毒吧,这是跟朱燕君、田秀云和你们北京银行的共产党人学的,北京银行的各级领导干部在你们党委的支持下用它们腐败事业的业绩残酷剥削压迫广大职工,我对此有深刻的体验,而且我和北京银行打交道快十年了,你们用了各种各样的手段对付我,你们使一招我学一招,一个纯洁的知识青年就这样被锻造成了老练的政治家,现在我学会了反过来用在你们身上,把消灭北京银行腐败的共产党人作为我为中国人民的民主事业做出的业绩,这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对你们来讲是最贴切的报应




我的连环计给了你们先动手的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有本事就用你们的专政把我这个民主人士抓起来,要是没这个本事就乖乖等着我用中国人民的民主革命把你们北京银行腐败的共产党人全部扔进监狱,你们也用不着丢人现眼地去求爷爷告奶奶,我是社会民主党人,咱们之间是你死我活的关系,求共产党人没用,还是省把力气在你们还能乐还会乐的短暂光阴里尽情地乐吧。






有几家外国银行要入资北京银行,你们还是先看看我这篇文章,再看看我以前的文章,好好衡量衡量能否承受其中的风险,我劝告外国银行不要投资北京银行。




一则投资中国的本土银行业是外国银行进军中国犯的方向性错误。外国银行现在投资中国本土银行其实是在赌中国政府允许其拥有控股权,这一点都不现实,中国政府对银行业的控制理念与其它行业完全不一样,外国银行没有深入了解中国银行业的内情,没有清醒地认识到中国的银行是中国共产党牢牢控制的钱袋,这些钱袋都很腐败,也正因为它们太腐败了,所以根本就不可能交给外人控制,例如北京市委市政府都不愿意把北京银行的控制权交给胡锦涛、温家宝领导的共产党民主派,它们更不会交给外国人。银行业的特点是与其他所有行业都有联系,谁控制了中国的本土银行,谁就能控制中国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里腐败的共产党领导干部,谁就能控制整个中国,中国政府鼓励外国银行投资的目的是要其帮助中国的银行业发展壮大,不是要外国人来控制中国政府,为了达到目的,中国政府设了一个圈套,让某些人时不时出来放风说以后有可能让外国银行控股中国本土的小银行,引诱外国银行竞相投资中国的银行,但是外国银行可以投资却不能控股这一点是根本不会改变的。而外国银行到中国来是要占领市场的,不是来培养竞争对手的,二者之间没有共同点,外国银行走错路了,外国银行应该做的是集体向中国政府施压,迫使中国政府批准你们可以自由地多开设一些分行和支行,占领中国大城市的市场份额还是要靠你们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工作。




二则北京银行的企业文化与外国银行完全不同,古人云:道不同不相为谋,外国银行永远也不可能转变北京银行的劣根。通俗地讲北京银行的企业文化就是“整人”,在中国“整人”自古有之,但只有在共产党人的手里才把它发挥得淋漓尽致,因为共产党人是封建落后专制腐败的群体,落后的人怎么样才能领导先进的人呢?只有一个办法:整人,把先进的人整的死去活来的他们就听话了。中国共产党上台后的每一个历史阶段都在上演着整人的把戏,很多人被它们整的家破人亡,有的逃到了国外,有的进了精神病医院,几十年下来共产党整人的水平已经是世界领先了,99.99%的中国人都乖乖地听共产党的话,只有勇敢的民主人士例外。北京银行的领导干部融会贯通了共产党整人的要旨,在这种思想的指导下它们所有的行为都是为了保护自己小集团的利益不知疲倦地整人,在它们看来整人的人是有才华能力的人,被整的人是无能活该的人,它们就是用这种歪理来解释它们为什么要铲除那一千多大学生,大学生还没学会整人,所以是无能的人,所以活该被整,所以不适合在满是豺狼的北京银行工作,所以它们对朱燕君、田秀云团伙的评价是“人品好,很能干”,反过来批评我不该反抗,反抗就是人品不好。在北京银行没有公理正义,有的只是颠倒黑白歪理斜念。外国银行没有控股权就没有管理权和人事权,就不能按照外国银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改造北京银行,也不能按照外国银行自己的用人原则选人用人,而且遍布北京银行的各个小利益团伙是不允许任何人改变它们的,否则它们会以集体辞职或是揭发北京银行的违法犯罪行为相要挟束缚住你们的手脚。好好看看我写的文章吧,我揭露了北京银行的许多内幕,这些都是在告诉外国银行,也许你们考察了北京银行的总行和一些干部,但是仍然完全不了解它一百多家支行的内部情况和二千多员工的真实水平,北京银行和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外国银行根本不可能用先进思想改变罪恶的北京银行,相反要小心被北京银行带坏了。还是把时间和精力用在建设自己的分行和支行上吧,发展自己的机构可以保持住你们的企业文化,可以自由地选择人才,并用你们的企业文化影响转变他,一次改造一个落后的中国人是可能的,一次改造北京银行二千多封建落后专制腐败的中国人是不可能成功的。




三则北京银行的覆灭已经是注定的了,投资北京银行就是往水里扔钱。得北京银行者得天下,共产党的腐败派要保住对北京银行的控制来保住北京城里的腐败分子并继续享受它们甜蜜的腐败生活,共产党的民主派夺取北京银行的控制权是为了抓住北京城里腐败分子的小辫子让这些共产党的领导干部们乖乖地听话,我们民主人士则要通过北京银行的违法犯罪行为来消灭北京市和中央部委里腐败的共产党人,早日建立民主政治,三方力量争夺的结果就是北京银行必垮无疑。北京银行发展的快是因为搞腐败,要想更快就得更腐败,外国银行投资的钱会被它们用来继续扩大违法犯罪行为,这种行为又会刺激三方力量加紧争夺北京银行,北京银行就会更快地覆灭,也就是说外国银行的钱也将会更快地化为乌有,还是再三考虑考虑吧。






如果外国银行就是看北京银行顺眼非要投资不可,你们每股只需掏一块钱人民币,几年前北京银行的净资产还是二块多的时候,北京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购买北京银行的股票就是一股一块钱。投资北京银行是北京银行求着外国银行,不是外国银行求着北京银行,北京银行党委等着用外国银行的投资来救它们的命呢,这是它们的业绩,证明它们还有用,就能避免被其他共产党人扔进垃圾堆,掌握着主动权就不要心太软,因为即使是一块钱也是有巨大风险的。外国银行不能只看到北京银行现在的价值,它现在的价值并不是靠真实能力创造的,而是靠违法犯罪行为虚增的,你们应该根据中国今后一二年的政治形势重新评估北京银行剩下的价值,那时它可能只有1000亿甚至只有500亿的存款,并且可能继续减少,它的业务骨干大部分可能去了别的银行或是进了监狱,如果你们有政治眼光能看到这一步,就会连一块钱也不愿意掏出来了。当然外国银行可能不在乎投资北京银行损失的巨额资金,九牛一毛嘛,但是北京银行竟然还要上市去骗中国的老百姓,北京银行和证监会一个是行贿高手,一个是受贿高手,它俩碰到一块准是一拍即合,中国的烂企业就是这样进入A股市场的,中国的股民又要倒大霉喽,我是为国为民的政治家,绝不能坐视人民群众遭殃,所以我一定要赶在北京银行上市前彻底消灭它。














郑 然


2005120


电邮:zhengran6@gmail.com



没有评论: